伊伊整自闭

一不小心说了大话,结果当了别人的老婆…
事情是这样的:
我方李白(便是我了)从头到尾没被人逮着,然后对面的说话了。
敌方后羿:对面的李白你怎么这么能跑?都打了二十多分钟了,居然还是没抓到一次?
敌方狄仁杰:就是!
我方李白:呵呵。
敌方后羿:对面的李白你有本事别跑!
我方李白:你也有本事别追啊!我不喜欢你,追我没用。
敌方后羿:李白你个mmp的!
我方李白:对面的听着,谁抓到我我就当他老婆!
然后韩信在中路草丛蹲我,刚好我残血经过,一下子就被他弄死了…
敌方韩信:叫老公
我方李白:韩信你mmp的,居然蹲我!
敌方后羿:愿赌服输啊,李白你这回牛皮吹大了吧!
敌方鲁班:还是信白好
我方鲁班:信白大法好啊,没法玩
敌方狄仁杰:可喜可贺!祝两位白头偕老!呵呵
敌方韩信:老婆你打完了记得加我好友啊!
我方李白:……

韩信你给我记着!我一定要蹲回来!

评论(4)

热度(69)